合肥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唐莉、陈群赴贵阳参加学术研讨会

2017-04-19

2017年4月15日,“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创新理论成果研究”学术研讨会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马克思主义研究学会2017年年会在贵阳举行。此次会议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马克思主义研究分会、红旗文稿杂志社、贵州师范大学主办。来自全国高校、杂志社、科研单位的100多位专家学者出席了会议。我院党委书记唐莉教授、形势与政策课程教研部陈群主任应邀赴会。

中国人民大学周新城教授、武汉大学梅荣政教授、苏州大学朱炳元教授等分别作了主题报告。16位中青年学者做了主题发言。马克思主义研究分会副会长、合肥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唐莉教授在会上做了“习近平绿色发展思想研究”的主题发言。北京大学原副校长梁柱教授作总结发言。

围绕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创新理论成果,与会代表从不同的学术视角,进行了热烈与充分的研讨交流;在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的指导地位、不断推进21世纪的中国马克思主义,旗帜鲜明的反对各种错误思潮和错误认识方面,代表们取得了高度的共识。

                                                                                                             陈群/文         陈群/图

阅读 1700 次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