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我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17-06-30

628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翡翠湖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全院学生党员齐聚一堂,见证着这个重要的时刻。

仪式在奏唱《国歌》中拉开帷幕。会场所有成员共同克服停电的干扰,齐声高唱《国歌》,现场气氛庄严肃穆,令人心潮澎湃。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张翮老师宣读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关于批准王娟等20名同学入党的决定》。经班级公推发展对象、参加党校学习、函调政治审查、学院党委预审答辩等环节,各学生党支部对吸收王娟等20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进行了讨论并票决通过,而后学院召开党委会研究决定,同意批准王娟等20名同学入党,预备期一年。

宣誓环节中,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生辅导员罗小牧老师,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新老党员们用一声声誓言,表达对自己的未来期许和党组织的庄重承诺。

仪式在奏唱《国际歌》中落下帷幕。本次仪式旨在使新老党员增强自己作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和使命感,牢记党的宗旨,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罗小牧

阅读 371 次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