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我院举办留学经验分享沙龙

2017-12-15

为培养学生国际化视野,帮助学生更加全面地了解出国留学相关事宜,并为其学业生涯规划提供指导,我院于12月12日晚在建艺馆612会议室举办了出国留学经验分享沙龙。本期主讲嘉宾刘荣老师作为武汉大学与美国夏威夷大学哲学系联合培养的博士,有着丰富的出国留学经验。

活动中,刘荣老师主要从“为什么要出国”“如何获得留学信息”以及“留学收获感悟”三个方面进行了交流分享,并结合个人赴美留学的经历,生动详细地介绍了出国留学的基本流程及其对大学生个人发展的积极作用,她还鼓励同学们积极申请出国留学,在中外文化和学术的交织碰撞中不断提升自我。在交流环节,在场的同学们生纷纷结合自身情况提出问题,刘荣老师一一解答,并给出合理建议。现场气氛和谐轻松,欢笑与掌声不断。

本次留学经验分享沙龙面向全院学生开展,我院30余名对留学感兴趣的同学通过“第二课堂成绩单”系统报名参与了此次活动。

(余琛、卫闻静/文  曾钰/图) 

阅读 930 次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