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动员大会

2018-04-03

2018年3月28日下午,我院在翡翠湖校区建艺楼613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动员大会。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黄志斌、教学副院长魏荣对2018年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进行解读和动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部负责人等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唐莉主持会议。

教学副院长魏荣代表学院评建工作组,对《合肥工业大学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进行解读。从审核评估范围及其内涵、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方案、评建工作核心任务三个方面对学校审核评估迎评促建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对我院本次评估工作进行专项部署。

 黄志斌院长在讲话中强调,全院教职工要高度重视审核评估工作,认真理解和把握迎评促建工作“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重要意义。审核评估是“用自己的尺子量自己”, 国家不设统一评估标准,是对学校本科人才培养过程的各个环节,对学校人才培养目标与培养效果的实现状况进行评估。迎评促建工作时间紧迫,任务艰巨,全院教职工要按照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总体部署,统筹安排、团结协作,把迎评促建各项工作落在实处。并以此为契机 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各项工作提升到新的高度。 

                                       王梅/文   魏荣/审核

阅读 2825 次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