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我院召开2018届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毕业生座谈会

2018-06-20

2018年6月19日下午,我院在翡翠湖校区建艺馆612举行了思想政治教育专业2014级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唐莉教授、院长黄志斌教授、副院长魏荣教授和系主任潘莉教授等多位老师出席了本次座谈会,即将离校的思想政治教育2014级毕业生积极参加。

座谈会伊始,班长伍艳婷同学代表班级为在座的老师、同学送上精心准备的毕业礼物,并向大家介绍了座谈会的主要流程。首先是老师发言,唐莉教授肯定了毕业生们的专业素质与能力并祝愿毕业生们能够成为有远大理想、有道德情怀、有扎实学识、有卓越能力、有责任担当的新时代青年。黄志斌教授结合专业课堂教学趣事向同学们送上了毕业祝福,同时希望毕业生们将来能够时刻关注本专业、学院和学校的发展,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舔砖加瓦。其他在场老师依次发言,祝福同学们毕业快乐同时展望未来并提出期许。随后同学们结合自身经历和体会,回顾了大学四年在校学习和生活的点点滴滴,表达了依依不舍的离别之情和对未来的憧憬、构想,并向母校致以美好祝愿,除此之外,大家结合自身感受与实际,为学院、专业的发展建言献策,尤其是在专业课程设置和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结合自身在考研和应聘过程中的经历感受提出了较多中肯合理的建议。在场老师认真听取并记录了同学们的发言,并对大家提出的宝贵建议表示真诚感谢。

会后,老师在彩色卡纸上为同学们留下毕业赠言,真诚的祝愿大家都拥有美好的未来。同学们纷纷与老师合照留影,本次座谈会在轻松欢快的气氛中结束。本次座谈会是我院加强专业建设,进一步提升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环节, 将为学院发展和优化专业人才培养等各项管理工作提供重要参考。

                                                     (伍艳婷/文 廖新/图

阅读 2535 次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