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18级思政专业迎新会

2018-08-28

8月2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迎新会在学院613会议室举行。院领导班子成员、思政系教师、全体2018级思政专业本科新生,以及部分新生家长参会。

副院长魏荣致欢迎辞,祝贺同学们经过高考磨砺,迈进合肥工业大学的大门,开启了属于自己的全新旅程。她介绍了学院的优质教育教学资源及发展概况,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她希望同学们在大学期间可以处理好“立人”之“术”和“立人”之“道”的关系、处理好“质”达和“文”达的关系、处理好学习“有字”之“书”和“无字”之“书”的关系,成为德才兼备的优秀大学生。

院长黄志斌代表学院讲话。他向同学们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和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发展沿革、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等概况,并向同学们提出了期望,希望同学们要胸怀远大理想,坚定理想信念;要勤于学习实践,掌握服务人民、报效祖国的真本领;要坚定团结和统一,像爱惜眼睛一样珍爱民族团结;要打造强健的身心素质。

会上,郑心语作为高年级优秀学生代表发言,分享了自己两年大学学习生活的宝贵经验。新生代表张鲁渝同学发言,抒发了来到大学的憧憬和期盼。

会后,师生间进行了互动,班主任、思政系教师张改凤与新生们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分享了自己在思想政治教育专业领域探索和学习的经验,鼓励同学们树立起远大的目标,以高度的热情投入大学生活。

阅读 843 次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