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我院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经验分享会

2019-03-19

为积极动员学生参与申报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解答申报过程中的困惑疑问,3月16日晚,我院学生会学习发展部在建艺馆613举行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经验分享会,2017级、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

思想政治教育专业2015级彭冠锦、徐东辉,2017级卫闻静三位同学应邀担任本次分享活动的主讲人。卫闻静主要从创新项目的选题角度,向大家介绍了如何结合专业选取“眼前一亮”的优质选题。彭冠锦着重讲解了选题时的误区与障碍、项目执行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困难以及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徐东辉结合自己的实践经验,为同学们介绍了如何结合实事热点进行选题,并详细梳理了项目执行过程以及资源整合的相关问题。

此次分享活动给同学们带来了宝贵的经验,拓展了同学们的见识阅历,提高了同学们参与积极性,有助于我院创新创业项目向着更严谨、更具有创新性和实践性的方向发展。

(施晨晨、张东国/文 周明珠/图)

阅读 2125 次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