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进行专题学习

2019-03-15

  3月13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进行专题学习。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教研部、学生党支部书记,院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院党委书记唐莉首先带领大家学习第二十六次全国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共同观看了《取得全面从严治党更大战略性成果 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提高防控能力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 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社会大局稳定——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两个视频。

  唐莉书记在会上强调,提升高校党建工作质量是2019年的重点工作之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十八大以来关于教育和党建的建设相关论述是工作主线。“落实”是2019年的关键词,要在学习的基础上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教育部党组的工作部署。要以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建设为抓手,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引领,凝心聚力的堡垒作用,全面推进学院的学科、课程、专业、师资队伍等方面建设。


(余琛/文 余琛/图 唐莉/审核)

阅读 168 次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