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读原著、悟原理、守初心,担使命——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理论学习

2019-09-26

9月25日上午9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主题为中国共产党初心和使命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实践逻辑、时代要求。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和《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系部主任、党支部书记和研究所所长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唐莉、副书记焦陈丰、宣传委员陈殿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部分内容:《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中国梦,复兴路》《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中《根本任务:立德树人》《紧扣培养什么人这个根本问题》等原文。

会上,理论中心组成员们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性质和宗旨的重要讲话,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使我们更加清晰了为党育才,为国育人,为人民办好教育的初心和使命,更加清晰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历史责任和使命,倍感思政理论课教师肩上的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自觉投身于党的教育事业,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合格接班人是我们永远的追求。

                                                               李金凤/文  汪小军/图   唐莉/审核


阅读 370 次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