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积极参加智能化教学工具培训

2019-09-29

为积极推进思政课改革和创新工程,促进思政理论课教师使用现代智能化教学工具提高课堂教学效果,2019年9月25日下午,在翡翠湖校区科教楼1004室,学院院长黄志斌、党委书记唐莉带领学院教师参加智能教学工具“雨课堂”的使用培训。

培训会上学院教师认真学习,积极参与和培训教师的互动。通过“雨课堂”智能终端,可以实现课堂上的即时讨论互动,教师还可以在课前将包含视频、习题、语音课件一键发布至学生手机,学生随时随地打开手机进行预习,并能实时与老师进行沟通反馈。教师们纷纷表示运用现代化智能教学工具能有效提升与学生的互动频率,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不仅适应“00”后大学生的学习要求和习惯,而且能充分调动学生参与课堂教学的积极性,辅助教师强化教学过程与考核管理,优化思政理论课教学效果。


                                                                          王梅/文图  魏荣/审核


阅读 404 次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