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关于举办第六届“永远跟党走——学习习近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论述诵读会”的通知

2019-10-23

  

各党支部: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励师生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进一步提升党性意识和思想政治素养,经学院党委研究决定开展第六届“永远跟党走——学习习近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论述”诵读会。

一、活动主题

永远跟党走——学习习近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论述诵读会

二、活动内容

参赛作品题材可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论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取得的历史性辉煌成就、青年学生肩负的历史使命等主题进行创作编排,反映全院师生党员和团员“守初心、担使命”精神以及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倡导原创。

三、活动形式

1.节目形式:以“诵读+分享”为主,鼓励在诵读经典原著、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后,多分享个人和集体的体悟与收获。

此外,鼓励新颖且多元化的表演形式,可包括歌舞、相声、民俗表演等。

2.参加形式:个人或集体参加均可。

3.物资保障:各参赛单位自行准备演出相关服装、化妆、道具,如有特殊需求,请务必提前报备,以免影响演出效果。

四、评分标准及奖项

比赛主要评判节目与主题的契合度、艺术表现力、演员的精神风貌等综合因素,现场打分报分。

决赛评定出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6项、优秀奖若干,给予表彰和奖励。

五、时间安排

各支部认真开展本单位节目准备工作,并于114日前报送《报名表》,于118日前报送伴奏音乐、节目报幕词,上述资料统一发送至电子邮箱1349007547@qq.com。活动将于1113日举行。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金凤

联系电话:63831231

附:《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六届“永远跟党走”诗歌朗诵会节目报名表》

  

  

                            中共合肥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委员会

                                                    20191023

                                                                                           

 诵读会报名表.doc

  

  

  

  

阅读 318 次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