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研究生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党支部举行“追忆初心、畅谈使命”故事分享会

2019-11-24

        1023日晚7点,研究生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党支部在建艺馆613室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学习交流研讨会暨“追忆初心、畅谈使命”故事分享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支部党员围绕“追忆初心、畅谈使命”的主题,先后就“我的入党故事”忆往事、讲经历、谈体会、表心声,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分享了入党前后思想认识和学习工作等方面的历程。通过重温入党初心,回顾入党经历,讲述入党故事,分享受党教育、接受党组织考验的成长历程,大家读初心使命的认识更加深刻。

此次故事分享会激发了党员们的自豪感和荣誉感,唤起了党员们最初加入党组织的责任感,也让党员们对自身形象有了新的审视,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身份意识、政治意识、宗旨意识。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牢记入党誓词,不忘初心、勇担使命,做新时代的合格共产党员。

                                                 (方卉/费强/焦陈丰/审核)


阅读 533 次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