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09/25 星期二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永远跟党走”——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重要论述诵读会

2019-11-16

  111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于翡翠湖校区建艺馆负一层报告厅举办“永远跟党走”——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重要论述诵读会。全院150余名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活动中,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教研部党支部诵读的《我将无我 不负人民》、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部党支部的《雄关漫道真如铁》、研究生马理论专业党支部硕士生党小组原创的诗朗诵《英雄的礼赞 奋进的凯歌》,讴歌了共产党人“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以及忠诚、执着、朴实的鲜明品格。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教研部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部党支部

研究生马理论专业党支部硕士生党小组


  思政系党支部的《我骄傲 我属于中国》、形势与政策教研部党支部《祖国 一首唱不完的恋歌》、思政专业本科生党支部的《我的祖国》、研究生马理论专业党支部博士生党小组的《我怎能不爱你》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深深爱意与美好祝愿。


思政系党支部

形势与政策教研部党支部

思政专业本科生党支部

研究生马理论专业党支部博士生党小组


  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概论教研部党支部的《坚定理想信念 践行初心使命》、院机关党支部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研究生科学技术哲学专业党支部的《永远跟党走》宣告了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的誓言。


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概论教研部党支部

院机关党支部

研究生科学技术哲学专业党支部


  马克思主义学院“永远跟党走”诵读会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六届,先后围绕建设美丽中国、共铸中国梦、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等主题展开,成为全院加强理论学习、丰富党建文化生活、增强师生凝聚力的有效载体。


(盛宁馨/文  汪小军、盛宁馨/图)



阅读 51 次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