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关于征集学校和学院史料的启事

2020-05-07


广大师生员工、离退休教职工及家属、校友及社会各界人士:


今年10月,合肥工业大学将迎来建校75周年,新的校史馆将正式落成。为更好展示学校和学院的办学历程和成就,按照《合肥工业大学关于征集新建校史馆展品的通知》要求,特广泛开展学校和学院史料征集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1.历年每个班级毕业生的毕业合影;

2.长江学者特聘教授、杰青、院士、副部级以上领导干部校友、国有大型企业领导干部校友照片、简历;

3.各个时期知名教授、校友的手稿、讲义、教案、日记、信札、书画及其他艺术作品;

4.各个时期师生员工、校友在教学科研中形成的具有纪念意义的笔记、讲义、教材、教师教案、试卷、学生作业、读书学习笔记、实习方案等(含早期油印本、刻印本)、信函;

5.各个时期师生员工、校友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的出版物(专著、译著、编著、简报、画册等)。

6.标牌、奖牌、纪念品、证书、证件、典型器物、代表性教具、票证(如早期的工作证、学生证、借书证、毕业证、饭票、录取通知书、分配通知书、毕业纪念册、同学录等)、匾额、碑石(文)拓片以及带有校名印记的物品等各类实物。

7.其他以上未详细列及,但具有校史陈列展出价值的实物。


二、征集方式

1. 接受捐赠。在校教职工(含离退休职工),可直接与学校联系捐赠事宜;身在外地的校友、社会各界人士若有意移交或捐赠物品,可与学校联系后,直接邮寄物品,由学校支付邮费并寄发捐赠证书。

2. 复仿制。签订复仿制协议,学校复仿制资料、实物后将原件归还收藏者本人,并颁发纪念证书。

凡征集到的陈列品,均登记造册。对所征集实物进行展览时,经捐赠者同意,均注明捐赠者姓名。


三、征集时间

1. 集中征集:即日起至2020年5月25日

2. 长期征集:征集启事仍然长期有效,所征集校史资料及实物作为档案保存,并将在新建校史馆中选择展陈。


四、征集联系方式

征集有关事宜,请与马克思主义学院直接联系。欢迎大家通过电子邮件、电话、约谈等方式与学院取得联系。

联系人:焦陈丰,联系电话:0551-63831856;邮箱:564448356@qq.com



合肥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年5月7日


阅读 577 次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