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院党委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专题工作会议

2020-07-17


717日上午,学院党委在建艺馆612会议室召开了教工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尉德芳主持会议,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焦陈丰和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各教工党支部书记介绍了支部基本情况、教职工“双周三”理论学习,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课程思政”教改工作推进、微党课讲授、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特色项目开展、样板支部建设等,并围绕党支部建设、党员教育与管理、师德师风、廉洁从教教育等进行交流研讨。

焦陈丰传达了学校“廉洁从政”干部座谈会暨“纪检网格模式”项目工作推进会精神,结合学校“纪检网格模式”项目和学校“十个一”活动的要求,介绍了学院纪检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

尉德芳首先对各支部在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中所取得成效和在学院事业发展中所做出的积极努力给予肯定。同时进一步指出,基层党支部是党的最基层组织,也是党执政的基本根基所在。学校党委的工作主体任务,需要各个党支部来逐一完成,任务重、责任大。大家要以落实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制度为先导,以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为基础,充分发挥党支部委员会的集体作用,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压实工作责任、创新工作方式,注意发挥每一位党员教工的作用,提升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为学院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学科发展等做贡献。



(党宣/文 费强/图


阅读 538 次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