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收看“党旗飘飘筑牢红色防火墙”战“疫”示范微党课

2020-07-24


为进一步激发党员意识,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学习抗疫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于724日组织师生党员收看“党旗飘飘 筑牢红色防火墙”战“疫”示范微党课。

在一个多小时的党课中,东南大学党委书记左惟述说的《大道至简 人民至上——从疫情防控谈共产党人的人民情怀》,哈尔滨工业大学党员教师巩茹敏所作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在战“疫”一线弘扬家国情怀》,我校党委组织部部长蒋传东讲述的《汇聚党员力量 助力防汛救灾》,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翟裕生院士阐释的《初心不改 初心不怠 与党同心 与党同行》……一个个生动的故事、一段段真挚的语言,展现了高校党组织和广大师生党员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防汛救灾中的责任与担当。

院党委书记尉德芳、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焦陈丰、全体辅导员和研究生党员在学院613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微党课。在课后交流中,尉德芳希望全院返校研究生党员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努力把因为受疫情影响的科研进度抢回来,在维护校园安全、防汛防险和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中,切实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各教工党支部和未返校本科生党支部也分别组织在线收看了此次微党课。

(费强/文图


阅读 460 次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