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2020-08-17

  8月13日上午,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生教育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交流研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系(部)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各研究所所长,机关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尉德芳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了新华社北京7月29日电《习近平对研究生教育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强调适应党和国家事业发展需要培养造就大批德才兼备的高层次人才 李克强作出指示》。接着,传达了“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
      随后,与会老师结合学院研究生培养工作实际进行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的重要指示和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的召开恰逢其时,对研究生教育质量的提升,为国家培养出更多高素质人才指明了方向,我们要在进一步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培养学生创新能力等方面下功夫。院长牛小侠做了总结发言,她指出学院今后要在吸引优质生源、做好分类管理、建立激励措施、强化学术规范、创新学科发展平台、调整课程设置与结构、完善评价标准和评价体系等方面不断加强。

  

阅读 591 次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