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开学季】我院2020级研究生新生入学

2020-09-07

新学期开启新征程

                                       ——我院2020级研究生新生返校


按照学校2020研究生新生入学工作方案的统一部署,93日,学院迎来了新入学研究生学子们。学院学工办认真组织、院学生会积极筹划,部分学生骨干也参与到此次学生返校工作中,为2020级新同学开启新学期、踏上新征程提供了充分的保障。

上午8:00时,学院迎来2020级新入学研究生。学生们在翡翠湖校区门通过核验健康码、测量体温、行李消毒之后来到学院迎新点和报到点完成报到手续。

新生同学在通过身份信息核验后领取了防疫安心包和校园卡

新生在志愿者的引导下来到建艺馆613报到

 报到点老师核对和收取新生入学材料

期间,学院党委书记尉德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焦陈丰,副院长魏荣学院辅导员前往迎新现场慰问学生志愿者以及新入学研究生同学学院党委书记尉德芳强调要严格核对新生入学信息,做好防疫安全工作,做到防疫迎新两不误。

下午5:00时,学院领导分批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新入学同学。学院党委书记尉德芳详细询问了解同学们的学科背景和家庭情况,以及入学后的学习生活安排,叮嘱大家要继续认真做好个人防护,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规定

2020级研究生新生入学后,学院将慎终如始地抓实抓细疫情防控,持续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和健康知识宣传教育培训,严格落实日常健康检测制度,全方位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确保学生安全、有序在校学习



 (文字/张翮 图片/余琛)


阅读 1028 次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