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关于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理论研讨会征文工作的通知

2021-04-12

各师生党(团)支部

现将校党委宣传部、组织部、学工部《关于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理论研讨会征文的通知》转发给你们,并就我院有关工作事宜通知如下

一、积极做好动员。请各支部结合师生学习工作实际,围绕“四史”融入思政课教学改革创优行动、大学生理论自主研习与红色社会实践等工作,广泛动员师生积极参与。

二、作品征集要求。即日起至514日,各师生党团支部将征集的作品按《征文汇总表》格式汇总,并将汇总表和作品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联系人:张慧玲,电话:63831232,邮箱:372643066@qq.com

三、院级评审激励。学院将组织论文评审工作,分教工和学生两类进行分别评选院级教工类、学生类优秀论文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并评选若干院级优秀组织奖,予以表彰。同时,学院将推荐优秀作品参加校级评审和庆祝建党100周年理论研讨会。


附: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理论研讨会征文的通知(含征文参考格式与汇总表).docx

  

中共合肥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委员会

                                        2021412


尉德芳/审核



阅读 1310 次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