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陆军炮兵防空兵学院一行来我院调研

2021-04-01

330日下午,陆军炮兵防空兵学院教务处副处长贾磊、军政基础系副主任黄忠、军政基础系教授朱烨昕、政治工作处宣传组组长吴学帮、教育处综合计划组组长李跃泽、教务处参谋杨波一行来学院调研。合肥工业大学本科生院教学研究与评估处处长于宝证、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尉德芳、院长牛小侠教授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陆军炮兵防空兵学院教务处副处长贾磊介绍了陆军炮兵防空兵学院的总体情况,以及此次调研的目的。合肥工业大学本科生院教学研究与评估处处长于宝证详细介绍了近些年我校在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课程思政、师资培养等方面的工作和特色做法。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牛小侠介绍了我院的学科建设、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等方面的工作情况。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潘莉介绍了我院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课程思政、青年教师培养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陆军炮兵防空兵学院一行与我院进行了热烈的交流探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朱苇苇/文,余琛/图,潘莉/审核

  

 


阅读 2315 次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