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北京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一行来我院调研

2021-05-19

5月14日上午北京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党杰马克思主义原理教研室主任崔希福德育教研室副教授沈震德育教研室刘伟一行来学院调研。合肥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尉德芳、院长牛小侠教授、副院长魏荣教授、副院长潘莉教授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北京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党杰介绍了北京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总体情况、调研活动的安排和此次调研的目的。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牛小侠介绍了我院“十四五”期间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魏荣介绍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实验室、我校三位一体育人体系等方面的建设和工作情况。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潘莉从内容、资源、形式、渠道等方面介绍了我院“四史”融入课堂的系列做法。


此后,北京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一行与我院教师就“十四五”期间马克思主义学科建设、学科发展规划、“四史”融入课堂的创新性做法、人才梯队建设等内容进行了充分而热烈的交流和讨论,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戴燕/文,李金凤/图,牛小侠/审核)



阅读 654 次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