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教研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研讨会

2021-06-03

52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教研部党支部在翡翠湖校区建艺馆636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研讨会,校纪委办公室正处级纪检员兼案件管理室主任葛万锋同志受邀参加研讨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金主持。

首先,作为青年教师代表,武青老师谈了自己学习党史的心得体会。武青指出,作为一名新进的青年教师,对党史的学习分为两个阶段:一是自身对党史知识的进一步学习,二是思考如何在教学中融入党史,向学生更好地宣传党史。随后,李和佳老师结合电视剧《觉醒年代》的热播指出:这既是一部激荡思想的历史文化大剧,也是一部写给当代青年的优质党史教科书,很多印象深刻的历史镜头,给当代青年树立了榜样,也引发了青年观众的情感共鸣。结合两位老师的发言,支部教师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在听取了两位老师的发言和支部的讨论之后,葛万锋主任充分肯定了原理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效果,并鼓励支部教师结合理论研究和教学工作将党史学习推向深入。最后,支部书记刘金对主题研讨会做了总结发言,并就下一步本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做了布置和安排。


/王能能,图/咸怡帆,审核/焦陈丰)


阅读 338 次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