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我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

2021-06-15

610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翡翠湖校区建艺馆612会议室召开学院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和院党委委员出席,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尉德芳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教育部510日召开的“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经验交流暨师德专题教育启动部署会”和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讲话精神。尉德芳要求,各系(部)要高度重视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切实增强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支部委员和党员教师,要树立引领意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和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六要”要求,引导全体教师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和仁爱之心投身教育教学工作。学院党委将按照教育部和学校党委的要求,以求真务实的态度,认真做好师资队伍建设,不断细化工作流程,抓好教师思想政治工作。


(文/尉德芳 图/张慧玲 审核/焦陈丰)



阅读 249 次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