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概论教研部党支部召开“重温入党誓词,喜迎建党百年”主题组织生活会

2021-06-21

按照学院党委部署,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和支部建设,提升党员政治素质、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概论教研部党支部于2021616日下午14:00,组织召开以“重温入党誓词,喜迎建党百年”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校定点帮扶办公室正处级组织员游庆国同志全程参会指导。

会议伊始,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汪士同志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大家面对党旗站立,高举右拳,庄严宣誓。


其后,支部书记汪士同志主持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首先,汪士同志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她介绍了支部党建的相关工作情况,深入分析了支部现有的一些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并带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支部成员分别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逐一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会议最后,游庆国同志作会议总结发言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他指出:大家今天的发言坚持问题导向,充分体现了实事求是的作风和敢于批评的精神,达到了此次会议的目的。下一步党支部要继续强化组织领导,切实担负起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等职责,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参会支部成员一致认为,通过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回顾了入党初心,对自身的思想政治状况进行了认真梳理总结。始终铭记入党誓词,是对自身最好的鞭策和激励。大家纷纷表示,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未来仍需风雨兼程。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忠诚和实干庆祝党的百年华诞,为学校学院各项工作的推动做出贡献。


(文/陈伟 图/汪士 审核/尉德芳)


阅读 597 次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