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思政系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6-30

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为总结、巩固第一阶段的学习成果,更加深入地推进下一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以昂扬的姿态迎接建党一百周年,2021625日上午8点,思政系党支部在屯溪路校区学术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委员、院长牛小侠作为联系支部的处级干部全程参与指导。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洪伟总结了思政系党支部近期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并就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目的和要求向支部全体党员作了汇报。接着,支部全体党员结合第一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就党史学习教育的广度和深度、党史融入思政课教学、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党员们开门见山、实事求是,既找不足、又提意见。

在听取了党员们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后,牛小侠院长做了总结发言。牛院长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形式、内容和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党员要坚持和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组织生活会上要敢于红脸出汗。对下一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牛院长也提出了要求,勉励大家将党史学习教育向广度拓展、向深度推进。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更好地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文/宋增伟  /洪伟  审核/尉德芳)



阅读 1133 次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