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工作会议

2021-07-01

630日下午,学院在翡翠湖校区建艺馆613会议室组织召开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工作会议,党委书记尉德芳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会。

院长牛小侠传达了《合肥工业大学师德专题教育实施方案》主要内容,进一步强调高校思政课教师应当遵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严守学术规范,严谨治学,严于律己,争做学生的良师益友和榜样。

会议要求,广大教师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教师提出的“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尤其是对思政课教师提出的“六要”要求,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投入教育教学,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会议还传达了教育部部长、党组书记陈宝生在“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经验交流暨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启动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教育部20215月发布的《师德警示教育(一):违反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中的案例。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从中汲取教训,注重学习师德师风有关规定要求,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在实际工作中要为人师表,做出表率。

 



阅读 695 次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