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形势与政策教研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6-30

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为总结、巩固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成果,深入推进下一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2021624日下午15:30,形势与政策教研部党支部在翡翠湖校区建艺馆607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党委宣传部正处级组织员姚跃传作为联系支部的处级干部全程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马贵侠主持。

马贵侠总结了形势与政策教研部党支部近期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党员们畅谈了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学习心得,并结合形势与政策教育教学工作提出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剖析了原因并提出了改进措施。

在听取了党员们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后,姚跃传组织员进行了总结发言。姚跃传肯定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形式、内容和成效,并就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提出了建议。姚跃传组织员还指导党支部讨论并通过了《形势与政策教研部党支部学习制度》《形势与政策教研部党支部“三会一课”制度》《形势与政策教研部党支部组织生活制度》《形势与政策教研部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制度》,这些制度的制定与执行将有力地推动支部的组织建设,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支部的全面发展提供制度保障。

最后,支部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激励自身更好地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文/郭宇 图/马贵侠 审核/尉德芳


阅读 382 次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