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教研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01

62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教研部党支部在屯溪路校区图书馆401研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纪委办公室正处级纪检员兼案件管理室主任葛万锋同志参加了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金主持。

首先,与会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系部主任董军提出了目前自身和教研室在教学过程中融入党史,宣传党史方面的不足;刘金结合自身的宣讲活动,反思了自身作为思政教师,在引导学生学习党史、明理增信方面的缺欠。在系部主任和支部书记的带动下,党员教师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自身的教学科研工作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明确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


听了所有党员教师发言之后,葛万锋充分肯定了这段时间学习党史的效果。同时也指出,要进一步规范组织生活会的开展,将会议中大家反映出的问题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加以解决,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把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的强大精神力量转化为实际行动、实际成效,推动支部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文/王能能,/咸怡帆,审核/尉德芳)


阅读 291 次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