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走进安徽创新馆 感受科技魅力——2020级少数民族预科生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2021-06-25

62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级少数民族预科生赴安徽创新馆开展“走进安徽创新馆 感受科技魅力”主题实践活动。

在安徽创新馆,同学们主要参观了创引擎”“创智慧”“创未来三大主题展区,了解到改革开放后的安徽在民族自主创新上的突出成就和国际创新领域的中国力量,感悟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将创新馆所感受到创新精神运用到以后的学习和工作当中。“通过此次活动,我深刻的体会科技创新对一个国家的发展有着很大的影响,更深刻的认识到了青年大学生在工业报国之路上,创新意识极其重要。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们新时代少数民族大学生应要培养创新型思维,努力学习,夯实理论基础,努力成为党和国家的栋梁之才。”少数民族预科班维吾尔族学生马燕丹在活动结束后说到。

此次主题实践活动旨在激励广大少数民族大学生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努力成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伊斯砍达尔·玉苏谱/文 伊斯砍达尔·玉苏谱/图)


阅读 397 次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