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祝福 分享 启航”毕业离校纪念活动

2021-06-18

2021年61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祝福 分享 启航”——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在建艺馆612会议室举行。学院领导、教师代表以及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毕业生踊跃发言,气氛轻松热烈。他们分别从求学点滴、对未来的憧憬、对学校学院的美好祝愿和对老师的深情感恩等方面回顾了自己的学习和成长的历程,展望了未来,表达了自己对学校、老师深深的感激与不舍之情。同时,围绕人才培养、教学及学生日常管理、校园文化建设、后勤服务保障等方面对学校及学院的发展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倾听了同学们的感言后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与互动,对同学们提出的建议和困惑进行了回应和解答。院长牛小侠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对学院发展的建议,强调学院致力于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发展条件,针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学院也会将进一步研究,探索更有效的措施,更好地做好相关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尉德芳对即将奔赴新岗位、迈向新征程的毕业生们寄予了殷切期望,勉励学生们在工作和生活中要进一步增强主动性,为提升自身能力和实现发展目标而不断努力把个人职业生涯主动融入国家发展之中。与会其他老师也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祝福和期望

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各项工作,关心每位毕业生的成长与发展,了解不同类别学生的具体困难和需求,通过多种措施积极开展帮扶,为2021届毕业生顺利实现充分高质量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本次座谈会的举办,为学院师生沟通交流提供了有效平台。相信学院2021届毕业生们将带着学院领导老师的祝福与教诲,志存高远,砥砺奋进,开启人生新的精彩篇章。


  




(余琛/文 余琛/图)



阅读 78 次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