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思政专业学生在2021年度安徽省“互联网+”创新大赛中取得好成绩

2021-09-08

近日,由安徽省教育厅、合肥市人民政府、宣城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 合肥工业大学、合肥学院、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安徽财贸职业学院、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和合肥市教育局共同承办的第七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成功落幕。我院参赛队伍取得了省赛金奖1项,校赛银奖5项,校赛铜奖2项的好成绩。其中,我院2019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生作品《故事薪传——社区党建文化建设解决方案》从全省65893项作品中脱颖而出,晋级省级总决赛并获得省赛金奖。

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贯彻落实“以赛促教,探索人才培养新途径;以赛促学,培养创新创业生力军;以赛促创,搭建产教融合新平台”的任务要求,激发学生的创造力,激励广大青年扎根中国大地,了解国情民情,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闯新路,把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努力成长为德才兼备的有为人才。积极开展“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活动,将有效促进我院创新创业教育的开展,切实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目的。

文图/张小智  审核/潘莉


阅读 229 次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