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青春向党,舞彩飞扬”——合肥工业大学2021年研究生啦啦操比赛

2021-11-17

    20211117日下午,由合肥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共青团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主办,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会承办的“青春向党,舞彩飞扬”2021年研究生啦啦操比赛在翡翠湖校区体育馆成功举办。本次比赛共有微电子学院、物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建筑与艺术学院等18支队伍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荣获二等奖、最佳人气奖和最佳风采奖。

    马克思主义学院啦啦操队由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的16位女生和2位男生组成,他们以“忆苦思甜,奋勇向前”为主题向党献礼,舞出最佳风采。为了能在啦啦操比赛中取得较好成绩、展现马院学子的青春活力,一个月以来队员们不分早晚、不论严寒,始终坚持刻苦训练。从舞蹈编排到音乐选择,从整体构思到动作细节都充分体现了同学们的创造力和凝聚力。最终,她们以精彩的表现获得了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啦啦操比赛活动开展正值建党100周年、合肥工业大学建校76周年之际,马克思主义学院啦啦操队员通过精彩的表演,展现了马院学子自信、积极、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更体现了同学们超强的团结协作能力和集体荣誉感。新时代下马院学子将更加努力奋进,争做时代新人!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

20211117

张翮/文 杨鑫艳/图 尉德芳/审


阅读 349 次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