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合肥工业大学思政类、英语类2022届毕业生秋季线上双选会邀请函

2021-12-08

尊敬的用人单位:

近期,国内多地相继出现本土新冠肺炎疫情,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根据教育部关于从严从紧做好秋冬季教育系统疫情防控通知和安徽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心有关会议精神及属地相关工作要求,我校暂缓部分线下招聘活动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工作任务部署,统筹推进学校疫情防控和毕业生就业工作,助推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促进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双向选择,我校外国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定于202112820211231日举办“合肥工业大学思政类、英语类2022届毕业生秋季线上双选会”,届时供需双方在线上进行招聘、面试等。

马克思主义学院拥有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和硕士学位授权点,以及思想政治教育本科专业(国家级首批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形成了以思想政治教育为核心、融入人文教育、科学教育、工程教育的“四维”专业人才培养特色。毕业生综合素质高,既具有坚实的马克思主义和思想政治教育基础理论,又具有良好的工程、科学素养和实践能力,适应性强,受到用人单位一致好评。

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致力于培养既精通英语、熟知英美文化,兼具工科特色、掌握国际贸易专业知识和其他相关知识的复合型高级专门人才。200810月,英语专业本科教学被教育部评估专家组评为优秀。学院拥有外国语言文学一级学科硕士点,下设2个二级学科学术硕士点和1个专业学位硕士点。2015年,翻译硕士专业学位硕士点顺利通过国务院学位办专项评估。学生在国家级、省级专业赛事中频获佳绩。本科和硕士研究生毕业前景良好,深受用人单位欢迎。

马克思主义学院、外国语学院现诚挚邀请贵单位前来招聘英才。具体事项安排如下:


一、举办时间

20211289:00-123117:00


二、参会对象

2022届毕业生、有招聘需求的优质用人单位。


三、报名时间及地址

即日起至123017:00

用人单位报名地址:https://cct.zhaopin.com/jobfair/jobfairDetails/7833

毕业生报名地址:http://z2u.tv/0ZKQtO

(注:毕业生需要先登录才可参加。提前报名可以提前投递简历,便于用人单位提前筛选,而且在开场前半小时,会有短信及客服电话给予参会提醒。)


四、具体流程

详细参会流程可扫描下列二维码:

1.用人单位登陆和报名

2.学生报名及参会方式


五、注意事项

1、本次双选会展位预定截止至2021123017点。

2、本次双选会免收展位费。

3、招聘过程中,不得出现虚假信息、传销信息、带歧视字眼等信息,一经发现,取消其参加资格。

4、本次空中双选会用人单位如对平台使用有任何疑问,可联系智联招聘空中客服:400-885-9898


合肥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马克思主义学院、外国语学院

2021128


(审核:焦陈丰)


阅读 703 次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