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心沐阳光”主题心理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2021-11-30

为进一步宣传心理健康知识,营造良好的心理健康教育氛围,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增强心理自助互助意识,培育学生的积极心理品质,11月3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了以“心沐阳光”为主题的心理户外素质拓展活动。同学们齐聚东操场,在活动中互帮互助,团结协作。

本次心理户外素质拓展活动包括“正话反说”“人体拼字”“传声筒”“蜘蛛侠”“答非所问”五个环节同学们斗志昂扬,热情满满,在尽情享受同伴间的关爱与鼓励的同时,全身心积极投入与体验,思考与分享。虽然游戏的难度不断加大,但同学们的热情依然高涨,彼此配合、互相支持。在欢声笑语中,大家拉近了心与心的距离。

活动中,评选出了本次户外素质拓展活动的获奖团队,并为他们颁发奖品。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增强了同学间的凝聚力,展现了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有助于学生加强个人锻炼,排解心理情绪,以更良好的体魄、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生活之中,做自己情绪的主人为以后的工作和学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余琛、常倩倩/文 覃博涵/图)


阅读 270 次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