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院召开第八届合肥工业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宣讲动员会

2021-12-16


20211216下午,学院学工办在建艺馆负一楼报告厅举办了第八届合肥工业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宣讲动员会会议邀请了合肥工业大学百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戴燕老师担任主讲嘉宾并作专题分享,200余名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宣讲动员会。


 会议伊始,戴燕老师向大家揭示了创新的内涵和领域,指出创新不等于科技创新,随后,戴燕老师从洞察需求、深耕专业以及把握趋势三个方面向在场师生分享了如何培养创造性思维和进行创新实践,紧接着,戴燕老师针对“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背景、流程等各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对往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秀项目案例进行了分享,最后,戴燕老师鼓励同学们不给自己的人生设限,积极参与,在创业实践中收获自己的精彩人生。

 本次宣讲动员会为马院学子全面深入了解“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提供了信息交互平台,在切实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树立创新意识的同时,也为不断提高当代研究生创新创业实践能力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

20211216

(张翮、吴苇/文 张翮/图)





阅读 724 次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