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我院“纲要”党支部与学校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党支部开展共建

2022-01-11
  为进一步发挥样板支部的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加强与校内其他支部的联系和交流,15日下午,我院“纲要”党支部书记房彬、副书记陈殿林带领支部党员,赴我校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与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党支部举行结对共建活动。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智能院院长刘志峰作为该支部的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伊始,刘志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纲要”党支部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智能院的基本情况,希望两个支部多交流经验、互促互进、共同提高。作为此次结对共建活动的一项重要环节,“纲要”党支部陈殿林教授首先以《牢记中国共产党的“根本问题”》为题,向与会党员作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讲,深入讲解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主要内容与重大意义。随后,双方围绕支部建设进行了交流。智能院副院长、党支部书记彭建刚详细介绍了该支部的基本情况、党建工作及取得的成效。房彬和陈殿林高度评价了智能院党建工作,并结合“纲要”党支部“样板支部”创建经验,对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党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有针对性的、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活动结束之后,两支部均表示,此次结对共建活动效果良好,今后两支部将加强联系,积极合作,共同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发展。

                      

(撰稿:李庆宇;图片:李庆宇;审核:尉德芳 )


阅读 237 次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