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缘聚马院”2021级新生元旦晚会成功举办

2022-01-11

  1229下午,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元旦佳节,同时增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增强同学们的友谊,为大家创造一个美好的回忆2021马理论专业携手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策划举办“缘在马院”活动在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综合楼301室顺利开展。活动以表演与互动游戏的形式开展旨在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广交朋友的平台,增进同学间的感情,为今后开展更多的院内活动打下基础。

 活动伊始,现场的气氛被陈安琪同学的歌曲演唱点燃随后活动中穿插着进行了各种互动游戏与抽奖环节,如“桃花朵朵开”、“抢水大战”、“你比我猜”“挤破气球”等游戏,现场参与同学结成小组,在游戏中不仅能够交流互动,也培养大家的合作精神。
 博睿新年迎元旦马院同行度狂欢至此,本次联欢活动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下圆满结束。此次活动的 开展,不仅为21级马理论新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相互交流的平台,同时也加强了同学之间的联系感情,为以后开展更多学习和生活合作活动打下基础营造了一个温暖的家庭文化氛围让同学们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浓浓的同学情

                                (文、图/张翮)


阅读 415 次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