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关于评选2021年度合肥工业大学“大美斛兵”奖学金的通知

2022-03-21


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学生

 “大美斛兵奖教、奖学金是由浙江菜根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王斌先生、安徽尚远工程科技有限公司 、张家港保税区天龙恒辉电子材料有限公司、武汉和瑞绅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捐资设立,用于激励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潜心育人和青年学生立志成才。根据《合肥工业大学“大美斛兵”奖教、奖学金评审办法》,现就2021年度大美斛兵”奖学金评选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

2.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3.品学兼优,诚实守信,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关心他人,乐于奉献,道德品质优良;

4.勤奋刻苦,积极创新,理论联系实际,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5同一学年已经获得过其他方面社会资助的大学生原则上不再参评家庭经济困难、生活简朴的学生优先考虑。

二、授奖对象、名额及奖金分配

1.“大美斛兵”卓越奖

1)授奖对象:用于奖励在学习成绩优秀、各种竞赛获奖等突出业绩的学生

2名额及奖金分配:2000/人,每年10人,共计2万元。

2.“大美斛兵”励志奖

1)授奖对象:用于资助家庭经济困难、自立自强、品学兼优的学生(含少数民族预科班学生)

2名额及奖金分配:1800/人,每年20人,共计3.6万元。

三、评选办法及程序

1. 328日前,接受个人申请。申请人认真填写《合肥工业大学“大美斛兵”奖学金申报表》(附相关支撑材料的复印件或扫描件),交纸质版至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团委),地址:建艺馆103室,联系人:杨老师,联系电话:63831856;电子版发送至邮箱:2021800111@hfut.edu.cn

2. 4月上旬,由马克思主义学院会同学校相关部门和业内专家,组成奖学金评审小组,对申请人的综合情况进行评议,对拟授奖对象作出提名,并公示五个工作日。

3. 4月底前,学校拟会同捐赠方代表为获奖学生颁奖。


附件:2021年度合肥工业大学“大美斛兵”奖学金申报表.docx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2321


阅读 1377 次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