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2022-04-14


 阳和启蜇,品物皆春。运动不打烊,共同抗疫情,在积极响应国家“开展全民健身,增强人民体质”的号召之中,在推动落实建设健康中国的任务要求之下,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现同学们的精神风貌,促进各级同学相互交流,本着对疫情防控要求严格遵守的原则,20224月,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主办的趣味运动会在翡翠湖校区东室内体育场拉开序幕。此次趣味运动会的主题为:“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包含了趣味跳绳、快乐羽毛球和玩转乒乓球三个项目。

 四月的春光洒满校园,青春的活力生机勃勃,下午14时,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首先进行的项目是趣味跳绳,三组初赛选手依次登场。

趣味跳绳

 第二个项目快乐羽毛球比赛随后展开男子组和女子组分场地同时进行,选手们精彩的技巧让观众目不暇接,场边不断爆发出喝彩声与掌声。

快乐羽毛球

 玩转乒乓球作为压轴项目备受期待,蓝色的球桌、红色的球拍对比强烈,衬托出选手们激烈比赛的热火朝天

玩转乒乓球

 受疫情影响的特殊时期,作为工大学子,马院研究生同学们积极响应合肥市政府“非必要不离校”的号召,也不忘通过运动提高自身免疫力、通过体育娱乐丰富在校学习生活的重要性。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2414

(文/尹晓燕 审核/张翮)



阅读 237 次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