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春风工程”座谈会

2022-05-20

5月19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2年“春风工程”座谈会。

会上,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杨鑫艳向同学们发放了“春风工程”爱心补助和写有温暖寄语的纪念卡片,转达了学校和学院对同学们的良好祝愿。受到资助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此为激励,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倍加努力,提升自我,以更优异的成绩为母校争光,奉献社会。

此外,与会师生还就生源地助学贷款相关资助政策、征信知识,以及在就业中防范诈骗等内容进行了学习和探讨。

“春风工程”送爱心促就业资助工作是我校促进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成长成才,构建精准化就业指导服务体系,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推动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的举措之一。我院共有38名同学在2022年“春风工程”中获得累计9000元的资助。

(杨鑫艳/文  伍慧阳/图  焦陈丰/审核)


阅读 182 次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