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校党委副书记陈鸿海为大学生作形势与政策报告

2022-06-29


624日下午,在翡翠科教楼二楼大报告厅,校党委副书记陈鸿海为马克思主义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师生作形势与政策报告会。

报告会中,陈鸿海以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的三个历史决议为主线,将党的波澜壮阔的百余年征程娓娓道来,带领师生们回顾了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追求真理、坚守初心、牺牲奋斗的澎湃岁月。

陈鸿海希望青年师生把三个历史决议贯通学习领会,多阅读党史经典原著,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人矢志不渝的初心和使命,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人不断自我革命的政治品格与强大力量,深入学习和继承中国共产党人与时俱进的理论品格,不断汲取和弘扬中国共产党人永不懈怠的精神力量,努力肩负起中国共产党人持续奋斗的使命担当。

陈鸿海期望青年师生从党史中汲取智慧、自信与力量,牢牢把握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的时代主题和正确方向,始终热爱人民,贴近人民,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做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新时代青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张翮/文  伊斯砍达尔·玉苏谱/图  焦陈丰/审核)


阅读 10 次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