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教研部举办线上线下混合教学技术培训

2022-07-14

为加强现代信息技术对思政课教育教学效果的提升,帮助教师暑期做好新学期备课工作,7月13号下午,我院邀请超星公司技术专家吴雨辰在614作线上线下混合教学培训讲座,副院长潘莉教授以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教研部全体教师参加此次培训会。

吴老师首先简要介绍了超星平台的发展历程以及近年来服务思政课课堂教学、教师比赛、微课录制等各方面的特色,继而针对如何有效、高效使用学习通促进线上线下有机融合,提升课堂教学效果等问题进行理论讲解和技术操作指导。吴老师通过手机端与电脑端的现场操作,对如何在学习通提前建设好课程资料库、准备好课堂师生互动、课后巩固提升等进行详细讲解和指导,老师们认真参与和学习。

此次讲座使得老师们对学习通平台有了进一步了解,对如何使用好这一平台资源以及技术手段提升思政课教育教学效果具有实际意义。

 

                              (文/咸怡帆  图/张继龙 审核/潘莉)


阅读 410 次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