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第四届“新时代·新思想·新青年”安徽省大学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成果大赛竞赛沙龙

2022-09-29

  按照本科生院创新创业处的要求,9月2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了第四届“新时代·新思想·新青年暨安徽省大学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成果大赛”(以下简称“三新”大赛) 竞赛沙龙。此次沙龙作为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合肥工业大学承办的2022年“新时代·新思想·新青年”安徽省大学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成果大赛的预热,对本届马克思主义理论成果大赛的选拔机制、参赛要求和相关注意事项进行详细介绍,鼓励全省大学生积极参与。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近200名校内外师生参与本次沙龙活动。

  沙龙第一阶段由大赛组委会秘书长董军教授主持。董军教授详细介绍了“三新”大赛校内选拔的要求、流程和注意事项,并对参赛学生关心的问题进行逐一解答。

  沙龙第二阶段由大赛副秘书长刘金老师主持。刘金老师着重介绍了校内选拔和省级选拔的差异,对“三新”大赛省级选拔的具体流程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对省内参与比赛的其他高校师生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

  沙龙最后还展示了往届部分优秀获奖作品。

本次竞赛沙龙,现场气氛活跃,线上讨论热烈,对“三新”大赛的宣传、推广和准备起到了积极作用,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文:吴韬,图:咸怡帆/张继龙,审核:潘莉


阅读 10 次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