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宣讲

2022-09-27

引导2022级新生更好地了解和使用“第二课堂成绩单”,马克思主义学院于9月25日下午在建筑与艺术馆负一楼报告厅举行“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宣讲会。2022级全体新生和辅导员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上,院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余琛从建设背景、主要举措、工作成效、系统操作四个方面展开,结合我校评奖评优、推免、就业、毕业等政策,介绍了“第二课堂成绩单”中思政学习、科技创新、体育健身、劳动实践等各模块的内涵和计星方式,展示了该制度深化“五育”并举、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所取得的一系列成效。

通过宣讲会,同学们进一步加深了对“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的了解和运用,激发了投身第二课堂、提升综合素质的内生动力,为大学阶段的学习生活作出了更加清晰地规划。

(伊斯砍达尔·玉苏谱、汪孝珊/文 伊斯砍达尔·玉苏谱/图 焦陈丰/审核)


阅读 10 次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