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

2022-11-08




    为深入学习贯彻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增强支部全体党员的理论素养,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1027日晚,组织开展了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为主题的线上会议。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孙军主持,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会。

    党支部副书记戴雅玲带领大家从修改党章的必要性、修改的具体内容以及修改党章的意义三个方面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并着重展示了党章修正案中总纲部分37处及条文部分13处的修改内容。

通过学习,让支部党员认识到这些修改充分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成果,符合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的新要求,是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推进党的建设的新经验,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举措。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党章的修改意味着党员的思想觉悟也要有所提高,必须认真学习和遵守党章内容、掌握二十大精神实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使之转化为强大精神动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身力量。



(张翮、章琪/文  孙军/图  尉德芳/审核)


阅读 10 次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