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研究生党支部暨党校68期发展对象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完善党的自我革命制度规范体系

2022-11-14

    

  知所从来,思所将往。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党员树立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信念,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来。111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研究生党支部在建艺馆121教室开展了“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学习支部全体成员和党校第68期发展对象班全体学员参加学习活动

 党支部书记胡一笑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完善党的自我革命制度规范体系》为题进行报告,围绕“党的自我革命制度规范体系的形成发展、党的自我革命制度规范体系的重大创新、党的自我革命制度规范体系的贯彻完善”三个方面带领支部党员展开学习。党支部纪检委员钱子叶结合工作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理论学习作心得分享,认为青年党员要坚定政治方向、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强化青年党员自身建设、提高自我革命意识,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作风过硬、能力过硬的党员队伍,更好发挥青年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这次学习活动,让学生党员和发展对象学员能够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融会贯通、知行合一,进一步加深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的理解。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自我革新,以青春之理想、青春之活力、青春之奋斗,为新时代赋能、为中国梦续航!


                                                            文:吴文婷/张翮 图:危秋涵/胡一笑 审核:尉德芳



阅读 210 次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