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成功举办

2022-11-22

1111日下午,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通过线上线下形式成功举办,大连海事大学曲建武教授应邀为我院师生作主题报告,广大师生认真聆听了本次讲座。

曲教授报告主题为: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围绕这一主题,曲教授引经据典同时结合个人的时代楷模事迹向师生们深入而动情的讲明了躺平不可取,鼓舞青年学生要抓住机遇、立足国情努力奋斗,做崇高的人,令人尊重的人。曲教授具体从要热爱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坚定理想信念等八个方面进行系统讲述。

此次报告由合肥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合肥工业大学社科联共同举办,一个半小时的报告使广大师生深受鼓舞。曲教授用自己的人生写照鼓舞青年励志为祖国而奋斗,同时也告诉我们怎么做一个好老师,特别是做一个思政课好老师。此次报告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文/咸怡帆,图/江刚,审核/牛小侠)


阅读 13 次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