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2-11-25


1123日,学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学院党委书记、校宣讲团成员尉德芳同志担任主讲。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焦陈丰同志主持,各师生党支部参加聆听报告会。

尉德芳书记在报告中,从党的二十大对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的重大意义、过去五年重大成就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精神实质、中国式现代化的丰富内涵和本质要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部署、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以及对青年的殷切期望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宣讲。

尉德芳书记结合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创优、理论研究和宣传阐释、党组织建设质量创优等工作,对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作了部署;要求全院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师生以此为契机,真正在走深走实、见行见效上下功夫,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尉德芳书记的宣讲报告在全院师生党员中引起了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宣讲内容深化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领会和把握,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学业进步和事业发展的动力。



/张慧玲 焦陈丰   /张慧玲  审核/尉德芳


阅读 10 次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