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预备党员班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2022-11-14

111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建艺馆负一楼报告厅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学院第68期预备党员班全体师生参加活动。

活动中,思想政治教育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学院第68期预备党员班班主任程思洁老师带领同学们一起观看了大型纪录片《征程》第十七集《先锋的模样》。该片讲述了国测一大队以及“女儿医生”谭晓琴的故事,展现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及崇高情怀。看到国测一大队的党员在危急关头冲锋在前,看到谭晓琴用自己的默默坚守护佑着百姓的健康,师生们无不动容,饱含热泪起身鼓掌致敬。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学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活动之一,旨在强化对青年学生党员的思想政治引领,引导大家在学思践悟中争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和模范践行者,坚定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争当大写的有志青年


1 马克思主义学院第68期预备党员班成员集体观看纪录片《先锋的模样》


马克思主义学院第68期预备党员班成员合影留念


(程思洁、荆治瑜/文  伊斯砍达尔·玉苏谱/图  焦陈丰/审核)


阅读 10 次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