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关于开展庆“三八”插花活动的通知

2023-03-03

    值此“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马克思主义学院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现我院女教职工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促进学院女教职工身心健康,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和生活中。经研究决定,学院将组织女教职工开展“心系中国情、百美展芳华”插花活动,以花感人以花育人。活动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2023年3月8日下午15:00-17:00

二、活动地点:逸夫建筑艺术馆6楼会议室(具体待定)

三、活动对象:活动面向全院女教职工,具体名单以个人自愿报名为准。

四、活动内容:

1.学习插花知识

从花艺工作室邀请专业花艺师进行插花知识讲授。介绍常见花材的名称、养护方案、花材的挑选,配色和养护知识;讲解此次花篮的设计和制作过程;讲解花材的处理和修剪方法。

2.制作插花花篮

学院统一购置插花所需的花材和辅材,参与人员根据学习的插花知识进行现场插花创作,花艺师现场提供一对一指导创作并为每位老师的花篮作品进行精细调整。

3.作品展示留念

作品完成后开展单独拍照和集体拍照留念。

五、报名方式

联系人:刘清华       电话:63831231           QQ:635961399

报名截止日期:2023年3月6日。

 

                      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

                    2023年3月3日


阅读 10 次数
更多: